我现在肿么那么喜欢看豆瓣评论区呢?特别爱看骂蓝红的帖子。

我看那些人骂的那个愤愤不平真情实感呀,真特么太带劲儿了欧耶!简直就是罗琦微博骂蓝红的真香现场啊!!!

现实版罗琦们说的一点都没错——我们蓝红就是个拜金,傍大款,图男家钱财,愚蠢,随随便便,不自尊,不自爱,对自己不负责,不知道反省,不知道谦虚,根本没俩刷子还特别趾高气扬,天天顶着一副我天下无敌我最正确我最牛逼的莫名其妙自信脸的恬不知耻的巨渣!!!(还有啥形容词大家尽管补充,只要贬义词不要褒义!)

然后我们家蓝红这个超级巨渣,年轻时代跟罗槟男神爱到谈婚论嫁,结果罗家不给房产加名还骂人家亲妈傍大款,渣红眼都不眨就把罗槟踹了,一个月内嫁了个亿万豪门真大款。前男友罗男神被蓝红踹了以后非但不怨恨,还十年未婚念念不忘,就连家里的密码都是蓝红生日。蓝红找他打官司,罗男神鞍前马后,奋不顾身,生生为蓝红打出了30亿的遗产!最可气的是——罗男神为了帮甩了自己的前女友打官司,竟然不惜牺牲他姐罗琦的终生幸福,人罗琦为了嫁王栎房子都卖了,结果竟然被他亲弟弟因为蓝红这个渣女人给搅和黄啦,金钱感情输得这个彻底呀!!

官司打赢了,我渣红坐拥30亿身价,重拾搁置十年的律师事业,还任人唯亲把妹妹也拉进来当律师,还霸占了创始人顾婕的办公室。返观罗琦,怨天尤人怼天怼地,口口声声蓝红要求加名是傍大款,结果自己离婚让前夫净身出户,傍了蓝红的双份还照样过那么惨。

罗琦们可不是更恨死渣红了!!!

再掰扯几句我家渣红的拜金问题。

蓝红跟罗槟家闹掰了一个月,跟孙浩瀚领证了。

我开个脑洞还原一下整个事件——

孙浩瀚应该一直在追蓝红,就像蒋欣追罗槟那样。

蓝红拒绝了,一心一意跟罗槟准备谈婚论嫁。

有个亿万富豪追着都不动心,死心塌地嫁大学同窗的小男友,房产证的名都不加,蓝红这叫拜金?此时此刻这小傻子满脑子都是我好伟大我好真爱我拒绝了亿万富翁跟罗宾结婚我们的爱太纯洁了我们一定会爱到天长地久地老天荒吧!

不过,蓝红小傻子在爱情梦里high了,蓝红妈坐不住了。

蓝红妈开始算机会成本,越算越替小傻子担心。

富豪身价百亿,罗槟也就是个小康之家。

富豪一掷千金,心胸开阔,罗槟家买个婚房还没加蓝红的名。

蓝红妈越琢磨越不对劲,就想给女儿要个保障,于是找到罗槟家,要求在房产证上加上女儿的名字。蓝红小傻子一开始还觉得她妈跟人家谈钱过分了。

平心而论,蓝红妈的做法过分么?

蓝红跟罗槟在一起天长地久还好,万一哪天离婚了,什么下场?特别是在拒绝了亿万富豪的前提下……大家扳着手指头算算,蓝红嫁罗槟放弃的金钱成本,有多少?

站在蓝红妈的立场上,让罗槟在房产证上加个名,是为了钱?

结果罗家一听蓝红要加名,当时就炸锅了。罗琦痛骂蓝红拜金傍大款图她们家的钱,把蓝红妈骂到吃了速效救心丸。

我估计蓝红小傻子听到罗家的指责,世界观都崩塌了——我傍大款?我特么亿万富翁都拒绝了,我全世界第一真爱,你罗槟家说我傍大款?你家到底多少钱敢自称自己是大款?你罗琦是个什么东西,我还没过门呢你就敢对我妈这样?

小傻子终于觉悟了,以前不想加名,现在必须加了!人争一口气,我凭什么不加?

哪怕到这个地步,蓝红还没放弃罗槟,她在等罗槟一个态度——只要你站在我这边,你们全家怎么对我,我可以不care!

结果——罗槟当了缩头乌龟,一个月没联系蓝红。

小傻子的世界观天崩地裂,现实分分钟把圣母变成渣。

不是说我傍大款么?好,那我就傍给你看。我让你们全家看看啥叫大款。

于是蓝红掉头就嫁给亿万富豪真大款了,这下子罗槟傻眼了……

下面的故事就不说了。

罗槟为啥对蓝红念念不忘?他也不是个傻子,他想明白之后可不悔青了肠子。

但还是要说,我渣红踹他踹得好,踹得妙,踹得呱呱叫!!!

开始时我写唐晶,从不打贺唐tag,我站不下去这俩,贺涵太恶心人了。直到北京春晚那场合唱,我终于想明白了,唐晶能遇上比贺涵更好的这是肯定的,能碰上比贺涵更帅的大概是不太可能的!颜是天生的,人品是可以改造的!我们唐晶小姐姐又不爱贺猪蹄子的内心(特么什么恶心内心也就配罗婊子这种贱货爱),我们就爱他的颜!那还不好办?在同人文里把贺先生的内心给翻个新呗!只要把颜给我们小姐姐全乎留着就行了!

看了蓝红这段我又明白过来了。贺涵可以改造一下,因为剧里没演他父母,我们可以默认他家庭正常,罗槟就算了吧!出身这么个家庭,又不是明长官那种国恨家仇的特殊情况,就算明长官还坚持到被明镜打得见了血了呢,他罗槟竟然怂成这样!我们小姐姐找谁不好找他这种男人!就让他一直当我们小姐姐的律师就好了,律师费按照他最高收费标准的两倍结,他也不亏。

反正我们小姐姐就是个渣,我们渣也要渣出天崩地裂寸草不生的恢宏气概!蓝红小姐姐,请你独自美丽,渣出天际,一统江湖,宇宙无敌!!!

评论(41)
热度(20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桃叶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