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被贺罗那所谓的真爱恶心坏了,《恋爱先生》我一集都没看,只看过一个片段还是倪大红老师的,再就是一些剧照。那天看到一张剧照说,“精神出轨也是出轨”,对这剧突然有了点好感,就去豆瓣看了看评价。

一打开评论区就看到一帖子,痛骂辛芷蕾那个角色三观不正不道德。可一看那发帖人,我老天,这不是半年前在前半生论坛里痛斥三观党的某著名真爱党吗?才半年不到哎,真爱党怎么又改讲三观了?

再往下一看,艾玛!顶帖的好多当年的真爱党!一个个义愤填膺痛骂女二,恨不得手撕了她!看的本三观党一脸懵逼啊,简直觉得地球都倒着转了。

然后我就好奇滴去查了查辛芷蕾演的这个女二到底干什么天理不容的坏事了能让真爱党瞬间转变成三观党,先说明我是真的一集都没看啊!全靠看评论收集的信息,有可能不全面。不过我左看右看看了一大堆——特么女二也没干什么过分的事啊!

女二罪状之一是,上大学的时候是校花,吊着身边一众男生,大家都叫她女神,男主傻乎乎的当了四年小跟班最后发现自己成备胎了,某前真爱现三观党义正词严滴说,这叫婊!不就长得漂亮么?不理解为什么那么多男生围着她转,她有什么好的?长得漂亮都能成女神……

这番话真是把我看懵了。我开始了强烈的自我怀疑,特么半年前我见的是同一个人么?当时真爱党们可是把薛甄珠都叫女神了好嘛!薛甄珠这样的都能当女神,辛芷蕾凭什么不能当女神?再说,上大学的年纪,校花级别的漂亮女生,周围一群小男生仰慕追逐着,这是个多么正常的事情啊?哪个学校没有这样的人物才叫奇怪吧!不是说这种行为好,可这么稀松平常的事,到底有什么值得气愤的?

前真爱现三观党们更加气愤的是,女二老公出轨,女一虽然当了小三但其实不知道对方已婚,知情后果断分手了。女二要离婚,回来找女一签字作证,让老公净身出户;女一签了,但女二没有放过她,反是倒打一耙让她丢了工作。一群前真爱现三观党在那里大喊女二好无耻!女一都帮了她了她怎么还有脸背后插刀害人家!她没有道德!她婊!她品质有问题!她是精致的利己主义者!她这样的人最后还有人爱,结局还挺好,凭什么?

艾玛看到这里我更加懵逼了……唐晶对罗子君那么好,罗子君还背后插刀了呢!当年这群前真爱党可是看到有骂罗子君的帖子就上去diss,说我们挥着三观的大棒黑人,只配看爱国主旋律。这里的女二虽然不厚道滴害了女一,可女一又不是她闺蜜,反倒是害她失去家庭的人,虽说是无心的,但伤害已经造成,就算签了字,女二也有怨气不是?对着心里有怨气的人背后捅刀子,这个行为是过分了,但比起罗子君背后捅刀亲闺蜜的行为,哪个更难以理解?这些现三观党们,当年把罗夸的那叫一朵白莲花啊,什么“我爱你但我们不能在一起”,那不是婊!那是爱!爱是难以控制的!唐晶发个含蓄的朋友圈她们还骂她又狠又蠢呢。那同理我还说,女二对女一的狠,那也不叫婊,那都是因为恨,恨也难以控制的嘛!更何况,比起背后捅讨厌的人一刀,背后捅闺蜜一刀才更加无耻不是?凭什么diss前者可以,diss后者就成挥着道德的大棒黑人了?

前真爱现三观党们又说,女二偷了女一和男一的结婚证,女二无耻!女二犯了盗窃罪!女二是个碧池!我至今也没弄明白那个结婚证是干啥的,貌似是离婚时候争财产用的?好吧,女二偷了小三的结婚证打自己的离婚官司确实不对。but,前半生里贺先生工作上数据作假;帮罗子君简历造假;走后门塞罗子君进公司还理直气壮滴跟公司老总我就是她后台;放下手头客户给熊孩子过生日给公司造成重大损失;罗子君拿着假简历以不正当手段进公司,拿着唐晶的名片打着唐晶的名义泄露公司客户资料,桩桩件件都比偷老公出轨对象的结婚证给自己打离婚官司严重得多,造成的损失大吧?辛芷蕾的女二要是个碧池,那这俩是个啥?怎么这些人全以“这是真爱”为贺罗开脱,到了另一部戏反倒揪着女二这点事不依不饶骂个没完没了呢?

至于这些人口口声声“女二这么无耻怎么结局还那么好”?艾玛我又怀疑自己是不是看错了。这些人半年前不是说,凌玲结果不坏,唐晶自作自受才是反映现实的吗?因为现实中抢闺蜜男朋友的狗血事多如牛毛,第三者都过得不错嘛!因为受不了好人没好报而给剧打低分的都是玻璃心!当年她们说的多么义正词严啊!怎么这时候自己又玻璃心起来了?

最后一件让我懵逼的事,是很多前真爱党们表示,她们受不了精神出轨,认为精神出轨比肉体出轨还难以忍受。那既然这样,当初她们又怎么会认为,贺罗两个没上床,就是有道德,就是没干任何对不起唐晶的事呢?

总之呀,三观是块砖,哪里需要往哪儿搬。大家以后还是别拿三观说事了,打脸啊!至于我自己,倒真是发现,贺罗二位把我的三观搞得越来越歪了。没有贺罗的时候,女二背后插刀,我肯定也很气愤,也会diss,现在有罗子君捅刀闺蜜的行为当垫背,我觉得女二所有的做法都小case了,都包容,都理解,我的内心很平静!至于我之前鄙视过的程锦云,欢乐颂,还有棒打鸳鸯的明镜,我现在都觉得她们是正能量的典型,都忘了当初为什么看她们那么不顺眼了! 想想我这么无底线的道德观,竟然还被人称作三观党,臣妾冤枉啊!!!23333333!

评论(61)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桃叶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