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打算继续写文,又回去看了看cut,愈发觉得这个细节值得深挖。

截图是刘总非典小院关完禁闭,刚被霍秘书接出来时两人的对话。

霍秘书:您还是把姚远想知道的那句话告诉他了。

刘总:是的,我希望他能成功。

……

姚远想知道的那句话,就是刘总吃火锅的时候自称一句值800万的那番话了吧?不过本cut党咋觉得刘总只是暗示没明说呢?欢迎看全的大神们赐教!

不过不管是明说还是暗说,这话都是刘总在非典小院儿里关着的时候跟姚远说的,还是喝酒喝得半醉的时候说的。而霍秘书一直在小院外面,从头到尾都不在场。

可霍秘书一把刘总接出来,立刻就来了一句“您还是把这话告诉他了”,这说明,霍秘书虽然人在院外,但对小院里的一切都门清门清的。可见刘总在院里跟姚远周旋这几天发生的所有事情,他第一时间就告诉霍秘书了,连酒桌上的细节都滴水不漏地说了。不但把自己怎么做的说了,就连自己怎么想的,也竹筒倒豆子一样说了!(虽然b站cut没截,但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刘总是不是还对霍秘书说过,姚远还算个君子,到底没动我的包?)。

刘总能跟霍秘书这么事无巨细,也真是够啰里吧嗦的了呀,堪比故事会了呀!我说刘总,您这是打电话跟霍秘书说的,还是发邮件说的呀?要是打电话说,您天天给霍秘书打电话得打多久呀!要是写邮件,您天天给霍秘书的邮件得写多长啊……

不过刘总唯一没跟霍秘书说的,就是霍秘书给路晓欧通风报信的事儿。直到回了美国,刘总才跟霍秘书提了一嘴——以心换心!你以前还是路晓欧的人呢,现在还不是跟了我了!

啧啧啧……这以心换心换得嘞,真是棒棒哒!😂😂😂

再脑补一下——在小院里那什么床单,螨虫,洗澡,吃饭的一堆破事儿,刘总是不是也跟霍秘书说了呀……不过跟路晓欧装逼喝红酒的事儿,估计是没说!


评论(27)
热度(40)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桃叶渡 | Powered by LOFTER